早在亞大概一歲的時後就開始在看三輪車的我..對於在嬰用品店賣的三輪車總是不滿意..
1.
太多卡通圖案..為娘的我不愛小孩太卡通..
2.
看起來有兩光感又是小輪子...好像只要推個幾次他就會壞掉..
3.
占空間...住家空間不大..一台三輪車放下去又要占掉多大的空間都無法利用...

在這些因素下..開始上網搜尋了一堆部落客的開箱文.
歐美牌子的三輪車多功, 可以騎到四五歲..但看到價格都很不可愛...
有些甚至近萬元...這對阿娘我來說負擔太大了...

看了很久後...找到iimo第二代折疊三輪車最符合我的要求...
1. 不卡通
2. 可折疊
3. 大輪子
4. 價格阿娘還負擔的起

決定要買的時候..剛好遇到兒童節..這就當成亞的兒童節禮物啦~~
想不到..要下單的時候竟然都沒貨…T T
當娘的想起亞爸的朋友在日本..立馬速速請亞爸的朋友幫忙從日本訂購回台總算順利買到

亞來幫忙開箱啦~~

看看這箱子..還不到亞的身高..誰能想到裡面裝了一台三輪車呢...


箱子打開後..看看..真的整台車躺在裡面..


看看這...這麼小一台..多麼省空間啊..
亞: 媽咪快打開..我要騎車車...


攤開後..你看看..是不是很有質感...((大心))

亞: 媽咪快點..我要坐車車了...
 

坐上車後開心的哩..


亞現在腳還不夠長不能自己採踏板...還是阿娘我要在後面推...
所以護欄還是要套上...


等到亞可以自己採以後..那護欄就可以拆掉了...
騎穩的話..連後面的護桿都可以整個拆除..就是一般小三輪車囉~~

對了對了..車頭中間還有個小喇叭可以按...
是說亞現在力道還不夠..所以還按不出聲音哩...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Emma的生活隨手記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