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鋪包在媽媽界裡應該大家都知道吧...說真的..從有寶寶後就一直在看喜鋪包...

但因為價格上總讓我無法下手...

思思念念了一年...後來跑到高雄看了實品後...我還是下手了...

寫開箱文的人很多...所以..對喜鋪的包我就不多做介紹啦....

 

一樣用有著logo的防塵袋裝好...Emma在高雄看實品時..也一起手滑了亞亞的同系列後背包...

IMG_0994IMG_0995

 

我的媽媽包內容物都差不多大概是照片這些...有時候就是多了水手爸的錢包而已...

IMG_1879

喜鋪包裡會有的小包就讓我拿來裝一些藥用品跟亞亞的尿布了....

IMG_1849

所有東西放入包包裡面大概是這樣...((亞亞的腳好搶戲啊...))

IMG_1848

再附上Emma我拿包包跟水手爸斜背這包的模樣吧....

  IMG_1166IMG_1165

以上..短短的介紹完畢...下台一鞠躬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包 CT BAG 喜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Emma的生活隨手記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